Hello Kitty 系列壁紙.jpg國產素色系列壁紙.jpg

本公司壁紙無背膠,需要另外上膠

(本公司壁紙專用膠$200/包,2Kg/包,正常使用一包可貼3支壁紙)

news2-11

① 國產素色系列壁紙,1支(約1.5坪)壁紙DIY價只要$420(限於公司官方Line下單加入好友不含電話下單 )運費另計,以貨運公司或郵局報價為準。確認訂貨,公司是採先收款再出貨

② 國產素色系列壁紙背面是純紙(並非背膠的壁貼),是需要另外塗上壁紙膠才能貼在牆壁上。

③ DIY的網友若需要訂購壁紙,請先 加Line ID下單訂購,Line的內容請註明以下資料:

1. 收件人姓名

2. 收件地址

3. 訂購數量(支數)

4. 已轉帳付款帳號後5碼

5.轉帳資料會在官方Line上提供

※本公司只要看到匯入款時,馬上準備出貨並會回Line通知到貨日期!

※請注意,請勿聽信不明來電,尤其是聽到分期或自動扣款等要您去提款機操作轉帳者或接到類似假藉本公司名義的電話時直接掛掉電話以免受騙(本公司不負損失責任)。

照片顏色和實際壁紙會有色差,顏色以實際壁紙產品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