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滿意客戶在無名小站中po文, 客戶朋友的滿意,壁簾天也很欣慰!! 感謝大家的支持!!

logologo

   在此特別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們,在南港開店雖然只有一年多,但我們在窗簾壁紙這領域已有十幾年的經驗了,不少客戶朋友們都變老朋友,他們不斷的支持我們,讓我們也感到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因為有大家的滿意及肯定,讓我們更有服務大家的動力。最近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一位我們服務過的朋友,他的無名小站發表他的新居裝潢過程的點點滴滴,文章中透露出對本店的產品及服務的滿意,我們看完之後都很感動也心懷感謝大家的支持,回想當初這位朋友就在本店的附近公司上班,幾乎都是下班後再來店裡挑選布款及樣式,最後我們再到她中壢的新家丈量施工,最好的服務和品質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再次謝謝這位朋友在無名小站的分享,謝謝其他不斷支持我們的好友們。

分享網站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imbella/1297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