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窗簾壁紙店【壁簾天窗簾壁紙設計坊】提供各式窗簾及進口/國產壁紙/壁布/壁畫、沙發(椅)套墊、繃布床頭(椅)板、塑膠拉門、抱枕、布桌巾..等訂做安裝施工。

手機免費官方Line通話📞壁簾天官方Line通話.png
加Line :@ngt5974n 27499.jpg,也可直接點擊螢幕右邊的a2e42831-5e7c-4e9c-b854-4b46a6257eee.png

 實體商家有保障(統編:25666875),不會找嘸人!

logo

*傳統簾

 
通稱傳統簾,又稱雙開簾,此型式的窗簾適合用於落地窗戶,一方面在整體的美觀有加分作用,也是便於在需要出入的動線上,有一個良好的機能,在窗簾的設計上可訂作成雙開式,或是單開式,這是依住家主人的使用需求取決的,如在木工上沒有為窗簾製作”窗簾盒”,可在五金軌道上做一些設計變化,如搭配藝術軌道作整體美觀上的加值,或是以美侖美奐的布款做布藝上蓋造型,以達到質感的完美提昇,還有更多款式的設計可以和專業的丈量人員作進一步的協調溝通。

~~~~~~~~~~~~~~~~~~~~~~~~~
 logo
*羅馬簾
 
通稱羅馬簾,又稱百折簾,此型式的窗簾適合用於半腰窗戶,此型式窗簾可謂能將花布的美麗做到最完美的呈現,往往一塊美麗的花布做成羅馬簾之後,就尤如一幅曠世傑作的美麗畫作,因為羅馬簾的構造是以平面呈現,上下收放窗簾布,要遮光遮蔽則將窗簾整個放下來,想想冷冰冰的窗框窗戶,如果掛上一幅舒服的畫作,那不是最詩情畫意的表現嗎?
~~~~~~~~~~~~~~~~~~~~~~~~~
 
logo
*捲簾
 
此型式的窗簾適合用於半腰窗戶,並非所有的布料皆可製作,有特定的布款可做選擇,早期的布色多以素面居多,現今的市場接受度己相對提高,故在花色上也出了很多花樣,捲簾的機能性是以簡潔利落為主題,不用車縫而不會虛掉的布邊是吸引許多人目光的特性,也是上下收放的運作方式,比羅馬簾看來更加的簡單乾淨,由於近來市場的接受度提高,公司在捲簾的開發上又更加精進,分別以捲簾為基本,延伸出了新一代的捲簾,分別是調光式捲簾及調光式柔紗簾。~~~~~~~~~~~~~~~~~~~~~~~~~

logo
*調光簾
 調光簾其實是捲簾的延伸,是近幾年來比較流行的捲簾式的產品,它的模式就像捲簾往上捲上去,比較不暫旁的空間,而且它有個比較人性化的優點是它也可以不用全部拉上去一樣可以看到窗外的美景,只要您稍稍週整往拉使調光簾葉片重疊在一齊就可以自到外頭的美景了,若不想看到只要稍稍往下調整一下就可以遮蔽了,而且這項產品還有分遮光及不遮光(即透光)的材質,也有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

~~~~~~~~~~~~~~~~~~~~~~~~~

 logo
*如意簾 
此型式的窗簾適合用於高度高於180公分的窗戶,並非所有的布料皆可製作,選擇的布料需要具備質軟、垂度夠的特性,在選材方面就是一門學問,此一窗簾是由羅馬簾改良設計而成,也是上下收放的操作方式,窗簾在收放時,布料自然的弧形是最美的造型,可單獨展示或是和其他窗簾做最完美的搭配,是一種極富裝飾設計的窗簾款式。

~~~~~~~~~~~~~~~~~~~~~~~~~ 

投影片4.JPG投影片5.JPG鋁百葉 
投影片3.JPG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椴木百葉投影片9.jpg竹片百葉 

*百葉簾(鋁百葉、緞木百葉、竹片百葉)
 此型式的窗簾適合用於半腰的窗戶,其材質分為鋁合金、木片、竹片及布片這四種型式,鋁合金材質是最為大眾所認識也是最早問世的百葉窗簾,現在多半用於辦公室的場合,但辦公室的預算如果淮許,現今多半會採用捲簾了,其最大厡因是捲簾比鋁合金百葉耐用,可是百葉窗不管是何種材質,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任意調結光線,只是捲簾在調光式捲簾的問世後,相信會漸漸取代百葉窗的地位。

~~~~~~~~~~~~~~~~~~~~~~~~~  
投影片7.JPG
*直立簾 
此型式的窗簾不管是半腰窗戶或是落地窗戶,皆適合使用,如今的市場趨勢也是多半應用於辦公及公共空間為主,其操作是結合傳統簾及百葉簾的橂式為主,可製作成雙開式或是單開式,且以直立式的葉片來達到調結光源的作用,故又有人稱為直立式百葉簾,材質上主要分為二大類,一為鋁合金片,一為聚脂纖維布片,也是這兩種操作的功能,使得講求多功能的辦公室十分鐘愛用此款窗簾。

~~~~~~~~~~~~~~~~~~~~~~~~~ 
 logo
 
*木竹簾
 此型式的窗簾適合用於半腰的窗戶,其材質故名思義就是木片及竹片交織而成的手工窗簾,喜歡自然樸實的閒逸生活的人,可別忘記以木竹簾去裝飾居家風味,其操作方式也是上下收放,可作成捲式或是百折式,捲式木竹簾可以說是最早的有形式的窗簾,其軌道也是以木頭為基本,再配合繩子去達成收放的效果,只是現在的捲式木竹簾在五金零件上再多了一點改良,而百折式木竹簾則是將羅馬簾的軌道,完全移植到木竹簾上作更完美的運用。~~~~~~~~~~~~~~~~~~~~~~~~~  
 logo
*塑膠(木竹)摺疊拉門
拉門為隔間用,主要是為了區分空間或是隔絶冷氣的功能,其材質主要為塑膠、木竹片這兩種,這兩種材質的特性分別是,塑膠拉門分為透光不透視、不透氣、半透視透光,木竹拉門有分為半透光、半透氣及不透光、不透氣這兩種,主要是區分在木竹片編織的交織密度,依不同的空間功能也可以提供完整的產品需求。

~~~~~~~~~~~~~~~~~~~~~~~~~ 
  logo
*線簾
 線簾算是窗簾界的藝術家,其可運用的廣度極大,可以作為空間的輕隔間,半透視的效果,營造小空間大視野的錯覺感,也可以美化空間,營造氣體流動的飄逸感,也可搭配家具、燈飾美化家居,提昇家的現代感,可謂只要您有創意即可來找我們專業的裝飾人員,和您一起創造您理想中的美麗。

~~~~~~~~~~~~~~~~~~~~~~~~~  
logo 
*沙發套
 依原來的沙發型式,量身打造可拆式沙發套的新面貌,從多種款式的布料中,搭配最符合客戶需求的高級布,讓原本破舊的沙發布面得到全新的生命,只要泡棉還是好的,皆有換新布面的價值。

~~~~~~~~~~~~~~~~~~~~~~~~~  
 logo
*坐墊、靠墊(泡棉墊)
 原木椅、籐椅坐起來硬邦邦不舒服,很多人會在椅子上多訂做一排墊子,如此坐起來就十分柔軟有彈性,這也是訂作座墊的最大作用,再者經由布花的搭配可以讓原本太生硬的質感,得到柔和的協調,相信一組好看又好用的座墊,可以為您家中帶來無限的幸福。

~~~~~~~~~~~~~~~~~~~~~~~~~  
 logo
*椅套/椅墊
 家中的餐椅、板凳是否覺得不好看,或是自己覺得看膩了那一塵不變的單調,想做一些小變化來轉化一下心境,現在不是只有沙發才可以穿新衣,這些小家具皆可依照您的喜好,來改變一下顏色換上新妝,相信您會是最棒的家居魔法師。

~~~~~~~~~~~~~~~~~~~~~~~~~  

內湖國防醫學院桌巾訂做1.JPG
桌旗訂做.jpg
*桌巾、桌旗
你看!!是不是能讓妳平凡單調的桌面穿上漂亮的衣服,更添加一份高雅的質感~~~~~~~~~~~~~~~~~~~~~~~~~   
投影片5.JPG投影片4.JPG投影片3.JPG86610.jpg*抱枕/午安枕
可跟窗簾及沙發相互搭配,讓整體觀感舒服協調

~~~~~~~~~~~~~~~~~~~~~~~~~ 
about1-25about1-26about1-27

*壁紙

 貼在單調的牆面,能讓你的空間換然一新,不再單調有質感 
==>壁紙還可以貼在其他的地方,能讓你美化許多東西呢!!
about1-28
 ==>醜醜的木製小桌馬上變的很特別,也可以隨時換不一樣的花色
 
about1-29
==>單調普通的木門馬上變的不平凡了, 粉有日本風味~有特色了~~~~~~~~~~~~~~~~~~~~~~~~~投影片78.jpg投影片35.JPG投影片17.JPG投影片7.JPG投影片1.JPG*壁畫 
有些人喜歡山水風景或其他圖案如鐡塔或鳥雨花香的感覺,只要主牆貼上壁畫,可讓你的空間有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歡迎來電預約可先提供尺寸初步估價(請加LINE: @ngt5974n),滿意確定要訂作→公司派師傅才會到府免費丈量確認尺寸及挑樣款並正確估價→付一半訂金並安排安裝施工時間→安裝施工日收清現金尾款。本店提供所丈量的尺寸服務

營業統編:25666875(合法登記)